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部门

管理部门

质量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质量处是负责质量管理及质量相关的各类资质认证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包括:负责与质量相关的各类资质认证及保持工作;负责全院重大重点项目质量管理工作;负责产品验收及日常工作;负责质量通用特性要求的贯彻落实;负责标准化、计量管理及计量检定、质量信息等相关质量基础技术;负责产品检验工作、负责产品出所工作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计量测试室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于1997年7月成立了中国科学院京区计量测试室。根据我院的型号科研、生产以及服务的需求,先后建立了信号发生器检定装置、同轴功率标准装置、数字多用表校准装置和示波器校准等4项计量标准,通过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历年来一直保持运行资质。期间多次参与实验室能力比对,保证了计量标准的准确度和检定方法可靠。 

  2018年,我院计量测试室通过了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评审考核,纳入了院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平台。为了保证服务水平,计量测试室进行了改造搬迁。目前,该室位于怀柔园区,标准仪器设备20余台套。

  计量测试室目前具备以下标准测量能力:

 

  计量站标准测量能力表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计量室目前资质及场地:

 

  目前,我院计量测试室对本院以服务为主,不收取检定费用。为本院提供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现计量测试室位于怀柔园区A座606。欢迎各部门仪器设备计量管理员根据需求送检范围内仪器至计量测试室。 

  联系人: 王妍

  座   机:010-56535059

  手   机:13810060413

  传   真:010-5653505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