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综合配套洗车服务商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更好地保障科研人员和学生对基本生活服务的需求,本着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宗旨,引入第三方社会服务,拟对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综合楼内配套的洗车服务部进行比选招标,公开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比选响应文件。 

  一、本次比选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综合配套服务洗车服务商比选 (编号AIRCAS-YQC-B2020090003 

  202091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基地综合配套服务商比选(编号AIRCAS-YQC-B2020090002)中流标; 

  具体位置:新技术基地综合楼地下一层洗车服务部(服务场所面积约30平米); 

  2. 园区服务人数:约2000人,预计2021年约3000人。 

  3. 本次比选服务年限:3年。 

  4. 详见比选文件。 

  二、被邀请参加比选响应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经营单位需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执照;个体经营者需具有以本人注册的有效期内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中需有车务相关的经营许可范围; 

  3. 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记录及安全责任事件; 

  4. 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与经营能力,具有一定承担风险能力; 

  5.具体服务价格,详见比选文件控制价,配套服务投资方案详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领取时间:2020924-28: 上午 9:00-12:00,下午14:00-17:00 。(周六、日除外) 

  领取地点:领取人需要携带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九号)光电楼509 室。 

  四、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及评审时间和地点 

  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评审开始时间:2020930日上午9:30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无效。 

  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九号)光电楼615室。 

  五、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 

  联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2178687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0209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