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慰问2024年春节假期留院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4-02-13

2月7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教育处慰问2024年春节假期留院研究生。活动在空天院领导的重视下,由空天院团委负责人、教育处李宁,教育处卢越等人前往新技术、中关村、奥运三个园区慰问近30名留院研究生,致以新春祝福。

教育处以“一对一”方式,认真了解同学们留院原因,告知中国科学院大学、空天院的相关信息和要求,叮嘱学生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劳逸结合,从容面对科研和学业就业压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一年;同时在新春佳节之际常和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安心。

空天院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导师、辅导员、培养部门、教育处与留院研究生建立“点对点”联络机制,时刻关注学生的身心状态和生活需求,确保留院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甜蜜、充实的春节。


分园区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