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妇委会荣获中国科学院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十佳人气奖

发布时间:2023-05-19

  近日,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名单,空天院妇女委员会(妇委会)荣获十佳人气奖。

  自“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部署以来,空天院妇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结合单位实际,以“影博聚观影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开展妇女节活动。3月8日,妇委会组织650余位女职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一同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外,妇委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以“踔厉奋发 逐梦空天”为主题的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为女职工发放《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图书,引导广大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积极推进各园区哺乳室建设,切实为女职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同时,空天院各部室的妇女小组还组织了主题健步走、健康知识讲座和插花等活动。 

  本次“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妇工委、院工会女工委组织,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设专题网站,在线集中展示了130家院属单位的近400项主题活动,3万余人次参与了在线投票,最终评选出42个优秀组织奖。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10个十佳人气奖,空天院妇委会排名第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