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空天院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卢葱葱、教育处相关老师、研究生会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教育处李宁主持。

  卢葱葱首先作开场讲话,肯定了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并从“二十大”及“两会”精神出发,强调了青年学子应将个人发展、科学研究同国家需要相结合,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回顾了在宣传与新媒体、学术交流、文体发展、科普实践、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分享了半年来的工作经验,并做进一步规划。教育处分管老师与研究生会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研究生全体成员参观了空天院科技展厅及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深入了解了空天院快速发展历程及目前取得的科技成果,增强了身为空天学子的自豪感,激发了科技创新的工作热情。

  本次会议适逢全国“两会”在京胜利召开,是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研究生思政建设的举措之一。空天院将继续充分发挥研究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引领在学术创新、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思政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观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
 

参观科技展厅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