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院完成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1日至2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此次审核是齐鲁院获得民品质量体系资格证书后的首次审核,审核范围涵盖全院各相关部门。

  在8月2日召开的内部审核首次会议上,主管院领导吴海涛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海涛指出,2022年齐鲁院要进行产品范围扩项及资格认证,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此次内审是一个发现问题、学习提升的好机会,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在过程中尽量发现问题,为持续改进打好基础。随后,审核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现场检查等方式,按照审核计划对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现场审查。经过近两天的审查,审核组共发现17个一般不符合项及若干建议项。

  8月3日下午,吴海涛主持召开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听取了审核组对本次审核情况的汇报。吴海涛指出,目前齐鲁院处于起步阶段,人员质量意识还不健全,各部门应采取更有效的手段,提高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齐鲁院的质量水平。针对此次内审发现的问题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为下一步现场审核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

审核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