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后勤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4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物业、安保、餐饮和公寓管理等领域的后勤服务单位齐聚新技术基地,举行后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大会。中国科学院科创中心后勤处处长杨利斌、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等参会。
  杨利斌代表科创中心致辞,就后勤协会发展提出了“注重调查研究、注重协调服务、注重教育培训、注重自身建设”四项建议;同时,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后勤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相关工作尽快落地开花,成为京内乃至中科院后勤管理的示范标杆。
  大会审议了会议筹备方案,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协会会徽设计方案,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新当选的三家单位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章程要求,通力合作,组织引领各单位积极参与后勤标准化建设、共同提升,为空天院后勤保障工作保驾护航。
  李培祝在总结发言时,向首批理事单位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要求各单位做好自主管理、自主服务、加强交流;希望通过协会的成立,搭建起后勤服务专业化建设的交流平台,提升园区后勤保障整体能力和水平,助力于空天院创新发展。
  此外,会议组织召开了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时进行了标准化成果汇报及展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