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科大电子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学院在玉泉路校区举办2021年度秋季趣味运动会。2018-2021级本科生共计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设置了限时吹气球、带球撞人、夹球接力、团体拔河等趣味项目。赛前同学们积极开展准备工作,布置比赛所用器材和设施,准备比赛道具、纪念小礼品等物资,并完成了分组和破冰环节。

  下午2点,从第一个项目限时吹气球比赛开始,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接着展开的带球撞人、夹球接力比赛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此消彼长,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热情。最后,团体拔河项目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裁判未令,粗糙的拔河绳早已被摩挲出了温度。哨声一响,每位同学为了集体荣誉使出浑身解数,比赛队伍争锋相对,拔河绳你来我往,胜负难解难分。

  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表现出色。尽管比赛异常激烈,但大家始终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用汗水阐释了团结协作的内涵。

  此次运动会旨在帮助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各年级学子相互交流,发挥高年级学生传帮带的作用;激励同学们不忘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永怀热情,自强不息,把赛场上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凝聚成在日常学习科研中拼搏向上的磅礴力量。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