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科大电子学院本科生2021年度科研实践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电子学院”)2021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科研实践答辩会在玉泉路校区顺利举行。此次邀请授课教师、研究所科研骨干、校外资深专家等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并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老教授教学调研组组长余道衡教授进行督导。2018级及2019级本科生共70余人根据科研实践选题方向分组进行答辩。

  在启动会环节,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教育处处长卢葱葱介绍了电子学院概况、科研实践组织工作改进及本次答辩安排,并与答辩专家就科研实践内容、评价标准等进行了交流。之后,专家按照分组安排开展本年度科研实践答辩。按照程序,申请人对自己的科研实践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答辩专家对同学们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报告撰写等提出中肯的意见;答辩同学们准备充分,积极应答。

  科研实践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本次答辩展示了同学们科研实践成果及收获。

 

启动会现场

答辩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