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英文)》与国际顶会MicroTAS共同颁发首届MINE冠名奖项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微流体学的繁荣发展,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主办的《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英文)》与微流体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会议MicroTAS共同设立“Test of Time Award"和Best Talk Award”奖项,并于美国时间2021年10月14日首次颁发该奖项。这也是MicroTAS国际会议首次与中国期刊合作,表明《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英文)》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

  “Microsystems & Nanoengineering Test of Time Award”奖项面向全球科学家,旨在表彰为推动微流体学作出重大贡献、获得同行和科学界肯定且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顶级科学家。“Microsystems & Nanoengineering Best Talk Award”奖项旨在鼓励最具启发性和最专业的报告者,并表彰他们的科学贡献和学术报告能力,每届不超过4位获奖者。

  本届“Microsystems & Nanoengineering Test of Time Award”获得者是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Paul Yager。“Microsystems & Nanoengineering Best Talk Award”奖得主,分别是以色列理工学院Vesna Bacheva、新加坡国立大学Terry Ching、美国麻省理工大学Po-Hsun Huang、墨西哥梅里达研究和高级研修中心Roberto Rodriguez-Moncayo。

  《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英文)》执行主编崔天宏教授在线为奖项得主颁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