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院通过2021年度民品质量管理体系一阶段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26至27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接受并通过了由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民品质量管理体系一阶段现场审核。

  此次现场审核为齐鲁院民品质量体系初次认证审核。依据计划安排,审核专家组织召开了首次会议、末次会议,审核了齐鲁院领导层、6个管理部门、3个研究部门,对产品的实现过程及场所进行了现场巡视,并结合现场审核情况对齐鲁院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了审核及确认。

  经专家审核,齐鲁院组织实际情况与管理体系成文信息描述一致,质量目标适宜、过程方法实施有效,机构设置基本满足体系和产品的要求,资源配置基本满足,体系运行情况总体有效,基本能够符合标准和相关审核准则要求,具备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基本可以有效进行科研、生产活动。但同时存在一些问题,建议及时进行整改。

  齐鲁院业务主管院领导吴海涛在末次会上首先感谢审核专家对齐鲁院质量体系现场审核所做的工作,并总结强调各部门针对审核暴露出的问题,须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讨论整改,并要举一反三,为二阶段审核做好准备。

专家现场巡视

首次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