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通过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5日至10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接受并通过了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依据审核计划的安排,审核组组织召开了预备会议、首次会议、顾客代表访谈和末次会议,审核了空天院领导层、13个管理支撑部门、21个研究部门、过程和场所,结合现场审核对空天院的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了确认。

  审核组认为,空天院质量管理体系基本能够符合标准和相关审核准则要求,基本具备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运行总体有效,基本可以有效进行科研、生产活动,在持续充分性和适宜性方面,实际运行情况与标准要求结合较好,质量管理体系整体绩效较好,待对本次开出的不符合项采取纠正措施并经书面验证符合要求后,建议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在总结时强调:一要针对审核暴露出的问题项组织专题会讨论整改;二要重视整改情况,包括建议项的整改;三要重视举一反三情况,不断通过内审、外审和管理评审等工作持续改进空天院的体系。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