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开展2021年春节研究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慰问了6名患病学生,在新春到来之际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学生。

  此次慰问活动由教育处组织。相关研究部门的研究生负责人、导师代表、辅导员和部分空天院党委委员、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频沟通过程中,李王哲、邵雪天、董莹莹等部门负责人和赵永超等导师与教育处工作人员一起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身体恢复情况、学业进展、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介绍相关医疗和补助政策,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开展后续治疗,如期完成学业。慰问组老师代表空天院向同学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受慰问学生由衷感谢空天院及各位老师的的悉心关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积极治疗和康复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学业要求。

  空天院每年对患病学生进行年度慰问及发放补助金。对于有特殊困难情况同学的系列关爱工作,将持续予以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