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党委及工会领导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工会主席禹卫东、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文新、三部副主任丁海兵及三部分工会主席张波,代表空天院党委及工会看望了三部患病职工刘韦同志。

  近日,在空天院党委和工会的倡议及带头下,空天院发起募捐倡议,号召为刘韦同志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院上下积极响应,两周时间内共募集善款323413元,充分展现了空天院大家庭团结的力量、爱心的力量。蔡榕一行将全部善款送到刘韦家属手中,并鼓励刘韦家属调整好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乐观、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他表示,工会将切实做好职工“娘家人”,力所能及地为其解决生活困难。

  党委及工会还带去了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的慰问信及慰问金,表达了上级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向困难职工传递了战胜暂时困难、追求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