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妇委会举办毛线编织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近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妇委会积极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和中科院妇工委的号召,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通过捐献亲手编织爱心织品促进内地家庭和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建立友情、传递暖情、植厚亲情。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女职工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刻行动起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设计,亲手设计编织了毛衣、毛裤、背心、围巾、帽子、袜子等爱心作品。有的女职工还发动自己的家人一起编织。每一件作品都倾注了她们共同的爱心。11月初在中科院妇工委的组织下,全部作品寄往新疆和田地区的小朋友们,愿这份小小的礼物可以温暖他们的冬天。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具体承办,通过组织女性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并填写爱心寄语卡,赠予新疆少数民族家庭的方式,搭建起各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情谊联结的平台,促进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织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