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党建工作接受上级党委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9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接受中科院北京分院党建工作督查。北京分院党群工作处何京同志带队第四组党建工作督查组在空天院开展了现场督查。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禹卫东,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卢葱葱,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督查开始,何京介绍了督查的整体安排和操作流程。空天院党办主任张健介绍了2020年度空天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围绕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各项工作及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督察组分别对空天院的党建工作记录和资料进行现场核查,并对党委委员和其他代表进行了深度访谈。

  蔡榕在督查会上介绍了,作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空天院改革的整体推进情况和科技创新事业喜人的发展形势,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督查组认为空天院的党建工作扎实到位,能够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具体意见后期将反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