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教师节】唯我师恩,山高水长

发布时间:2019-09-10
  

 

  别了春日的桃李和夏日的树阴,我们迎来了一个属于收获和感恩的日子——第35个教师节。在此,我们代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全体学生,向空天院全体导师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中国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进程中,导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为“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和“科教兴国”奠定基石的重任。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空天院400余位导师及教育工作者全心投入科教事业,如蜡炬,如春蚕,默默奉献,勤勉科研,照亮科技发展的道路,不论得失,诲人不倦,为空天信息领域相关学科的发展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人才。

  是可敬可亲的导师将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智慧的殿堂。我们的韶华,因为有您的指导而激情四射;我们的梦想,因为有您的助力而筑实成真;我们的灵魂,因为有您的雕琢而志存高远。

  桃李芬芳,其乐无极。这深情的称呼——“恩师”,饱含了我们真诚的谢意。

  老师,您辛苦了!值此佳节,我们衷心地祝愿空天院全体导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