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调研海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9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一行到海南研究院调研。

  张震华一行观看了卫星数据接收系统以及数字海南三维演示系统,听取了海南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天梁关于海南研究院总体情况的汇报,并与园区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三亚市相关部门与海南研究院科研人员就如何推进三亚市科技创新,特别是“陆海空”三大重点创新领域中空天信息领域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震华表示,海南研究院是海南省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海南研究院以及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的发展以卫星数据应用为主要导向,能够引进航天航空、海洋科技、空天信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落户三亚市,是符合三亚市产业发展定位的高新技术创新基地。他对海南研究院取得的科研成果感到振奋,强调政府各部门要做好“贴心”服务,主动了解园区需求,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快园区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打造与自贸区自贸港相适应的产业体系,推动三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向奋,市委政研室主任、市推进自贸港办主任黄微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