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张兵副院长为喀什园区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8

  8月10日下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园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空天院副院长张兵讲专题党课。喀什园区1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会,会议由喀什园区党支部书记王建平主持。

  张兵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之所以我们沿着这条路走,是因为党领导我们,让我们的生活从贫穷到富有,从落后的发展中国家走向世界强国,我们的生活水平、受教育水平、医疗水平、养老水平等不断得到完善提高,这一切也都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

  在党课报告中,张兵讲到苏联、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等国家的鲜活案例,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天,中国的崛起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今天,“中国模式”成为全世界探讨的发展道路;今天,中国成为最具活力的市场,从一个弱小的备受欺凌的国家变成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强国,这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创造的奇迹。种种事实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才是领导中国走向强盛的最佳政党,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讲课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