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调研怀柔园区

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7日,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怀柔园区调研。

  戴彬彬一行参观了微波器件与系统研究发展中心以及相关科研项目,听取了空天院近年技术创新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科研人员在怀生活居住情况,就空天院在怀柔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驻怀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中科院院士、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就近年来怀柔园区的科研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情况介绍,特别对即将开展建设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戴彬彬表示空天院依托原有核心竞争力,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以重大产出和支撑国家实验室建设为目标,基本形成了高起点、大格局、全链条布局的研究方向。戴彬彬强调,随着怀柔科学城步入建设发展快车道,配套设施建设加速推进,住房、教育、交通等进一步优化,希望科研人员安心工作,释放越来越多的科研能量。

了解空天院发展情况

了解空间行波管发展情况

了解空间行波管发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