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研院完成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4日至5日,空天信息研究院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此次内审是苏研院“两证合一”和地址变更后的第一次内部审核,也是苏研院承制项目扩项前的内部审核。审核范围涵盖了全院各相关部门。

  4日上午,内部审核首次会议召开。空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吴海涛,苏研院执行副院长胡岩峰、台宪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海涛首先强调了此次内审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此次内审工作。随后,审核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现场检查等方式,按照审核计划对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现场审查。

  5日召开的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对此次审核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对不符合项逐一进行原因分析,并梳理解决措施。吴海涛指出,内审发现的问题要责任落实到人,必须做到职责清晰、措施明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特别是在当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调整等情况下,更需要密切配合、协调统一,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为外部审查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