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完成2019年度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7日上午,在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期间,2019年度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举行。空天院院长吴一戎与全院科研、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2019年度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9年,空天院首次开展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签署工作,强化目标责任制,明确空天院年度工作重点和各部门责任目标,为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及工作绩效的持续提高提供了重要保障。管理目标责任书作为绩效管理的重要环节,与年度考核紧密结合,将促进空天院科研事业的不断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和遵规守矩等方面,明确了部门负责人应履行的管理和监督职责。作为完善党风廉政责任体系的重要举措,签署责任书有助于层层传导压力,人人肩负责任,强化纪律意识,为空天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提供了体制和机制保障。

吴一戎院长与部门负责人签署管理目标责任书

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