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空天院与航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4日,中国科学院与中国民用航空局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党组书记冯正霖等领导的见证下,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和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科院”)院长黄荣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民用航空局 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围绕民航战略规划研究、跨领域技术创新、关键共性技术联合研发、标准规范体系研究制定、重大科技成果应用示范和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促进新技术成果在民航行业的应用示范,提升科技创新对民航安全和运行的支撑能力,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吕尔学主持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办公厅、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和院属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