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3日下午14时,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中科院侯建国院长、阴和俊副书记和中央指导组蒋卓庆组长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主题教育学深走实的实际成效,推动空天院广大科技工作者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