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青年科研骨干及青年学生,在各园区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跟随现场起立,向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表达诚挚的缅怀之情。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一致认为,报告凝聚全党智慧、顺应历史潮流、符合人民期待,站在“两个大局”制高点,深刻阐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部署要求,是指导我们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空天人,要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听收看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