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张涛调研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一行到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就齐鲁院与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属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涛听取了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对空天院在济南市的科研与产业布局情况的汇报,随后观看了低空监视服务网演示演练,并参观了空间行波管自动化生产线。

  张涛表示,空天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国家、行业与区域发展需求,持续牵引国家重大项目落地,加速推进我院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高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山东省、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文亚、副局长武斌,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党委书记房自正,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斌,济南市科技局局长陈西武、副局长彭文博以及齐鲁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三十二室、三十五室,专项总体部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介绍空天院布局


参观低空网演示演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