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领导慰问节日留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

  2月11日,农历甲子年除夕,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党委书记蔡榕、副院长付琨等领导兵分两路,对京内各园区进行了现场检查慰问。

  今年,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园区职工、学生及后勤工作人员响应国家号召留在工作属地过春节。属地过年之事一直牵动着院领导们的心,吴一戎、蔡榕等院领导一再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留守人员过年的各项保障,包括一日三餐和年夜饭、春晚收视、环境氛围、健身场所、安全保障等。
  吴一戎一行四人赴密云园区、怀柔园区检查慰问。在密云园区,慰问了信号接收机房值班职工,为留守职工和物业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在怀柔园区,慰问了三部坚守工作岗位的加班工作人员,查看了中心配电、泵房、气体房等园区基础设施,问候了没有回家的学生。
  蔡榕、付琨一行五人对奥运园区、新技术园区、中关村园区进行了检查慰问。在奥运园区,听取了研究员邸凯昌讲述火星探测相关情况。在新技术园区八部运行中心,与喀什台站值班人员通话转达了院领导的问候;查看了学生宿舍、洗衣房、超市和中控室、配电室等值班岗位。在中关村园区,慰问了加班加点赶制项目进度的老师和学生。
  在各个园区,院领导向留守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送去了牛年祝福。
  办公室、教育处、园区管理处等部门领导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院领导看望密云园区职工
院领导看望怀柔园区职工
院领导查看怀柔园区基础设施
院领导看望留守学生
院领导看望加班职工
院领导慰问各园区留守人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