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苏州市市委书记周乃翔一行调研苏州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8日下午,江苏省省委常委、苏州市市委书记周乃翔到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苏州研究院考察调研。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空天院副院长、苏研院执行院长丁赤飚等陪同调研。

  首先,周乃翔一行参观了展厅并听取了空天院及苏州研究院建设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空天院的组建情况和发展概况,就苏州研究院科研项目实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苏州研究院近4年来的快速发展,对其在催生高科技企业和助推工业园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随后,他听取了空天院新项目落户苏州方案的报告,表示高度关注,要求与工业园区细化对接、全力扶持该项目落地。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