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一行调研海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4日下午,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一行到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海南研究院调研。

  在空天信息研究院院长吴一戎的陪同下,沈晓明一行先后观看了卫星数据接收系统、数字地球系统、近岸雷达综合监控系统等各项研究成果,并听取了海南研究院情况介绍。

  沈晓明就海南研究院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围绕卫星地面站接收的卫星数据种类和用途、如何采用数字地球系统和近岸雷达综合监控系统加强全岛电子围栏系统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沈晓明介绍了三亚旅游、商业和科教等产业集群的情况,并和吴一戎商讨了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未来规划。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省政府秘书长倪强,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副厅长、海洋局局长王利生,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毛东利,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万馨,三亚市市长阿东,三亚市副市长谢庆林和三亚市政府秘书长陈明等陪同调研。空天信息研究院教育处处长卢葱葱、基建处处长王国建和海南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天梁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沈晓明省长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