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开展“校友带我畅游空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龙泽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开展 “校友带我畅游空天”参观交流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领导及学生参观了空天科技展厅,了解空天院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空天院人事处主管宋亚坪从空天院概况、人力资源体系和招聘计划等方面作详细介绍。随后,张龙泽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科学研究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达希望与空天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待与愿景。空天院微波微系统研发部副研究员贺颖介绍部门的科研布局和招聘需求等内容。材料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现空天院职工宁子轩分享在空天院学习工作经验。

张龙泽与空天院人事处副处长郑晋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招聘就业、实习实践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在党日团日活动方面探讨合作,深入学习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议最后,进行现场集中答疑、投递简历,来访学生与空天院人员展开进一步交流。


活动照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