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举办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举办“访企拓岗”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空天院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同时引导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深入了解企业需求。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老师与学生首先参观了空天院科技展厅,了解空天院的人才构成、主要研究方向和重大科研成果。

随后,由人事处与空天院部分研究部门代表介绍空天院人才队伍建设、薪酬福利保障、科研产业布局、人才岗位需求。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辅导员张莉系统介绍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情况,并表示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与空天院专业领域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建立长期深度合作。

活动最后,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空天院的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空间及行业发展前景。

本次活动由空天院人事处承办。活动以高校学子就业需求为导向,以招揽优秀人才为目标。通过实地走访,切实感受空天院文化、明确职业规划、坚定奋斗目标。今后,空天院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招聘相关活动,鼓励对科研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投身祖国空天信息事业,为后续吸引优秀人才打下扎实基础。


活动照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