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喀什地区地委书记聂壮调研喀什站

发布时间:2023-07-06

  7月5日,喀什地区地委书记聂壮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在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聂壮一行参观了喀什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十三五”项目新增天线、星地激光通信试验天线等,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聂壮就空天院喀什站未来的发展规划、塔县激光通信基地未来发展前景以及遥感数据应用、科技馆规划、科普教育、空天信息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协调喀什地区各政府部门就喀什站发展中所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并推进落实。聂壮敦促喀什市委、喀什地区发改委、喀什地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与喀什站加强交流、紧密合作,全力推动喀什地区空天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陪同调研的有喀什地区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地委副书记宿召兵、地委宣传部长窦雪梅、地委组织部长周云华、喀什市市委书记药宁、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董有华、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于涛等喀什地区和喀什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座谈会现场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