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2023年编委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15日,《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期刊2023年编委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球遥感及相关领域的56位编委出席会议,大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期刊副主编李忠平教授主持会议。

  大会上,期刊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吴一戎向编委会致辞,感谢编委会所有编委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表示编委会在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同时,他表示,空天院作为《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主办单位,将在经费、人才与学科资源等方面继续提供全方位支持,不断推动期刊的国际化和专业化,致力将期刊打造为全球遥感学科领域的引领刊物。吴一戎还为青年编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执行主编李晓峰作期刊2021-2022年工作汇报;李忠平和青年编委樊磊各自作期刊工作经验分享。会议就期刊如何提高期刊质量、吸引优质稿源、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推进国际宣传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编委们为期刊的科学发展办刊重难点、问题挑战和创新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届编委会由来自13个国家地区的80位编委组成,期刊根据学科方向、国家区域,吸纳中青年科研骨干加入编委会,为搭建国际遥感一流学术平台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