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齐鲁院赴山东省发改委开展空天信息产业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13

   6月12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综合管理部主任易洪受邀参加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开展的空天信息产业座谈活动,并以“从天空看山东”主题进行现场授课。

  易洪在讲座中围绕“空天信息”这一概念,介绍了卫星升空的详细过程,并聚焦山东,讲述遥感技术在农、林、牧、渔以及环境与气象监控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应用。讲座生动形象,且穿插对国内外空天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及现状介绍。讲座结束后,双方围绕山东省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方向、要点、难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活动最后,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高新技术处处长张善东和规划处副处长孟宪烨进行了总结。他们对易洪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对齐鲁院的高速发展给予认可。他们表示,本次讲座给大家解答了很多困惑,也为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后续制定相关规划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和帮助。 
 
讲座现场
 
讨论环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