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央统战部无党派人士理论研究班到空天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0日,中央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孙凌雁带领第28期无党派人士理论研究班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开展现场参观研学。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陪同参观。

  孙凌雁及理论研究班成员先后参观了空天科技展厅、空天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SDG中心),全面了解空天院发展历程、学科布局、科研成果等内容。 

  蔡榕对孙凌雁和理论研究班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参观学习是互相了解、增强信任、促进合作的宝贵机会,期待未来空天院能与各无党派人士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孙凌雁表示,此次参观研学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希望理论研究班成员能够在参观学习中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在拓展思维中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