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南市历城区区委书记张军调研空天信息产业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1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区委书记张军至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调研空天信息产业。 

  张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齐鲁院实验楼和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济南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时,齐鲁院综合管理部主任易洪介绍了齐鲁院基本情况及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历城区发改局汇报了历城区空天信息产业有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军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助力历城新兴产业发展。他表示,要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全力保障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济南园区项目落地,大力推进空天信息产业发展。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建强合作机制,构建创新生态,推动人才等优势资源集聚,不断延伸产业链,带动一大批企业集群发展。 

  历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舍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卫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好成,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博共同参加调研,并分别就相关工作发表了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