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肥市领导会见空天院产业化团队

发布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8日,合肥市副市长赵明会见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中科卫星科技集团等相关负责人。

  赵明认真听取了空天院在合肥市产业化项目布局和进展,对院市合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空天院近年来在合肥高新区全面培育空天信息产业生态,引入、孵化了一批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合肥市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基础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持续深化科技合作,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围绕卫星载荷制造、遥感数据应用、低空经济运营等领域,加快推动在谈项目落地,促进合肥市空天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前期,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组织光学精密测量技术、数字医疗传感技术、热红外成像技术等科研团队先后调研蜀山区、庐阳区、新站高新区、肥西县等合肥市辖区县,共商科技合作发展。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