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调研齐鲁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8日,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综合管理部主任徐杰一行到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参观调研,并进行科技合作座谈。

  徐杰一行首先来到空天信息科技馆,听取了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和齐鲁院的总体概况、科研布局、产业规划等情况,重点讲解了北斗星动能科技示范工程、数据黄河科技工程、微纳系统、雷达系统、浮空器等具有产业前景的项目成果和产品。随后,参观了国内首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空间行波管自动化试验线,全面了解行波管自动化装配流程。

  座谈会上,齐鲁院三十五室主任李子申对徐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空天院在山东省的院地合作情况和未来发展态势。双方就山东省北斗应用、四维数字地球以及空天信息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同意结合自身优质资源和空天科技成果,细化落实合作内容和方向,助力山东省空天信息产业升级发展。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综合管理部、卫星应用中心、基础测绘中心、成果管理中心,以及齐鲁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参观空天信息科技馆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