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吴世文调研空天院广州园区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8日,广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世文一行,到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广州园区走访调研。调研内容重点围绕基础建设项目和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和需求建议等展开。广州园区执行院长方广有、四十一室主任王天武、综合管理部主任陈海燕等参加。

  方广有首先介绍了空天院广州园区的基本情况,太赫兹技术研究的战略意义,在太赫兹基础科研和关键技术方面取得的突破,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工作展望。他还汇报了园区建设进展和建设计划。

  吴世文高度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感兴趣的技术和项目细节进行了询问。他特别关注了广州园区建设项目,并请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基建工作,协助做好协调和沟通。

  随后,吴世文一行在方广有等人陪同下参观了超快太赫兹隧道扫描显微镜系统、时域光谱系统、太赫兹三维安检成像系统等科研成果。

  广东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产学研结合处、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高新技术处领导以及广州市黄埔区科技局副书记季思陪同调研。

 

 

参观科研成果

参观科研成果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