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济南航空修理厂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5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一行调研济南航空修理厂。双方就浮空器飞行试验和雷达检修线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业务方向。济南航空修理厂厂长鞠海山表示,双方在航空科技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尽快建立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机制,以空天院雄厚的技术和团队实力作为支撑,发挥航空修理厂平台和窗口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航空装备领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蔡榕表示,济南航空修理厂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和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希望双方加强互动走访,在浮空器、航天载荷等方面深入对接、紧密合作,借助航空修理厂科技基础设施和行业渠道优势,为空天院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多方位支持。

  随后,济南航空修理厂党委书记郭存水陪同蔡榕一行参观了厂区和车间。

  济南航空修理厂副厂长朱志文、杜欢,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航空微波遥感系统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参观厂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