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组织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6日至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作为执行机构之一,由科技促进发展处组织相关科研部门和院属企业参展。

  空天院展台位于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核心展区,以视频、展板和实物等多种媒介向光电同行和社会大众展示了空天院在光学工程、传感器等相关领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和产业化发展转化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和交流沟通。

  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在空天院副院长樊仲维的陪同下参观了空天院展台,听取了部分展品介绍,对展会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专业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聚集了3000多家参展商。

  通过组织参加该博览会,促进了空天院与相关领域同行在科研层面的深入交流、开发应用层面互通有无,为完善科研生产链条和推动成果转化起到助力加速作用。

 

  

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参观空天院展位

空天院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