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一行调研中科院落地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山东省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带队到齐鲁研究院、济钢防务公司调研中科院落地项目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局长、济南市与中科院合作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建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剑,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金岩,历城区区长曹殿军陪同调研。

  孙斌一行现场观看净空防御系统演练示范,并察看无人机试飞现场。随后,参观空天信息科技馆和行波管自动化试验线,听取了齐鲁研究院在园区规划、人才招聘和项目部署等方面的筹建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曹殿军汇报了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合作项目进展情况。齐鲁研究院综合管理部主任易洪就齐鲁研究院在人才培养政策、济南市空天信息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北斗年会申报等方面的情况与各级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孙斌强调,要发挥好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作用,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高效率推进中科系项目高标准建设;加强统筹,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探索优势合作模式,形成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强大合力;全面了解中科系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完善人才培养、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相关政策,全力以赴解决其后顾之忧。

  历城区发改局、历城区科技局、王舍人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