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陈军院士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4日,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陈军院士一行来到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调研。双方就未来可开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军一行首先参观了信息基础平台及数字地球演示大厅,听取了科技处处长周翔作的关于空天院整体情况汇报,并与空天院院长吴一戎院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一戎对陈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空天院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重大产出为牵引,愿意为国家自然资源时空基准体系建立、地理信息数据融合分析等工作提供支撑。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增进双方的了解,建立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陈军表示,此次调研机会难得,对空天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等研究领域,特别是国土空间优化布局及高效治理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主任张继贤以及空天院相关研究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