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与立信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5日至6日,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与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基于激光雷达、高光谱及视频的数字化城市管理项目应用软件开发”达成项目合作。

  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周梅研究员一行到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数字化城市治理相关项目洽谈,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周羽及项目团队参与讨论。

  双方于2020年9月举行了数字化技术创新合作云签约,旨在聚焦数字化技术创新,以数字化手段驱动城市治理。此次项目洽谈是双方创新合作的具体落实,以立信数据在数字化城市治理领域的需求为导向,以实验室新型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技术为支撑,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此次达成的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实验室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是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的新探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