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至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作为执行机构之一,由科技促进发展处组织相关科研部门和院属企业参展。

  空天院展台位于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核心展区,展位面积135平方米,以视频、展板和实物等多种形式向光电同行和社会大众展示了空天院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化领域的能力和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特别是激光干涉仪和激光器等技术成果得到了业界同行的高度关注。

  空天院副院长樊仲维作为大会特邀嘉宾作了题为《大功率激光材料与器件技术进展》的主题报告,并参观了空天院展台,听取了部分展品介绍,对展会组织工作给与高度评价。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每年9月在深圳举行,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专业综合性展会,本届展会聚集了3000多家参展商。

 

樊仲维作主题报告

参观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