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2

  5月22日至25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京召开,同期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举行。

  自2010年首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以来,卫星导航技术成果 展览作为年会重要组成部分,为企业搭建了展示平台。经过十 年发展,卫星导航技术成果展览在本届年会中升级为博览会, 紧扣“导航,遇见十年”的主题,通过设置综合展区,企业、 科研院所分立展区,地方展区、科普展区、新技术新产品发布 区、互动体验区、导航人才交流区、论文粘贴区等特色展区, 镌刻年会十年踪迹,以全新姿态展示北斗系统十年发展成就。

  本届成就博览会约16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专业 展览,本届博览会在推动卫星导航系统与地理信息产业、互联 网、人工智能、行业信息化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促进导航技术 成果转移转化,打造成果展示和应用推广的服务平台等方面发 挥了重要作用。博览会期间设置35场前沿发布,展示北斗系统 最新成果;提供13款互动体验,鼓励公众切身参与北斗产品互 动体验,感受大型展品带来的震撼。

  博览会全方位展示北斗前沿技术、应用成果,全面普及大众应 用,为业界搭建解读卫星导航产业技术进步、产业风向、资讯 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