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访问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3-14

  2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副院长黄一帆、教授白廷柱、副教授高昆一行,到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调研,并开展本科生校外毕业设计工作。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胡坚,研究员马灵玲以及负责此次本科生校外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马灵玲介绍了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概况、包头地面定标场概况以及所承担的科研项目情况。黄一帆重点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近年来本科生毕业的要求与培养方案情况;白廷柱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夜视技术方向的发展概况;高昆介绍了其在低照度、遥感方面的工作与成果。指导老师与所指导的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毕业生进行了对接,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和本次毕业设计的内容及相关要求。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向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双方就后继的相关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合作及拟共同建立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校外人才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参与人员合影

附件: